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王陵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明理街、倒马井文化街区


3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利和王陵代表团代表,对明理街倒马井文化街区改造情况进行了现场视察。

人大代表们首先来到明理街拆迁工地,看到整个工地被黑色防尘网覆盖,工地四周垒砌高高的文化仿古围墙专人负责管理环境卫生,代表们对此给予积极评价。

代表们沿着明理街步行,路两侧的商铺门头统一、居民楼窗户安装了统一的防护网、住宅楼外立面一尘不染,整条街道焕然一新。通过到明理街倒马井周边的实地察看、观看今昔对比宣传图片、听取王陵街道党工委书记任庆华的现场解说,代表们对明理街文化街区的整治工作有了较深入的了解,同时对这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王陵办事处的发展积极发言。代表孙祥、代政、刘圣庆、刘勇、等纷纷发言,对倒马井文化街区文化街区后期管理、业态布局、旅游功能等提出建议意见,同时为王陵办事处的各项工作发展献计献策。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利对倒马井文化街区的变化给予肯定,认为该项目还有很大的改造空间,精细化程度还有待提高。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