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奎山代表团开展专题视察调研活动



2019年3月7日,奎山街道人大工委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和2019年度视察活动计划安排,组织17位奎山代表团代表对奎园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后运营情况及蓝湾商务广场招商运营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庆参加视察活动这次视察调研主题是立足服务促招商,围绕民生解难题。代表们现场查看了奎园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后招商、运营、环境卫生、安全、大气治理、农贸产品价格以及蓝湾商务广场建设、环境绿化、招商运营等情况。

座谈讨论会上,奎山街道人大工委向代表介绍2019年街道人大工作要点,街道办事处领导向代表汇报了2019年办事处工打算,听取奎园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后运营情况蓝湾商务广场招商运营情况汇报,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对这次视察的感受,认为奎山办事处虽是泉山区最小的办事处,但是做到了办事处全体员工上下一心,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汇聚民智、深挖内部潜力,充分调动了代表的积极性,做出来一个个精品工程,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最后,李主任也对办事处的整体工作及人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