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开展“飞线”整治视察活动

514上午,泉山区人大泰山代表团一行30余人开展“飞线”整治专项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吉松、副主任王克利参加此次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侯山沃奎南小区、泰山润宁佳园小区,现场听取办事处关于老旧小区“飞线充电”治理进行的汇报。今年以来,泰山街道办事处依据群众呼声和人大代表建议,针对前期老旧小区乱扯乱接飞线存在安全隐息等突出问题,经街道办事处充分调查研究,决定开展老旧小区“飞线”专项整治活动。目前,街道已对3个小区939户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安装完毕每户一个电动车充电箱,安装在单元两侧,充电线路从每户居民家的电表接出互不牵扯用电。一期项目总投资近20万元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和人大工委关于2020年的重点工作及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汇报。代表们对于此次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就“代表盯民生、履职促发展”项目进展情况、如何更好履职,提出建议。

王克利副主任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飞线治理要按照实际情况改造,认真为居民做事;二是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的组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继续做好代表盯民生的活动,切实增强履行代表职责责任心。

姚吉松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代表盯民生的活动,增强代表主动意识并发挥代表的作用。作为一名人大代表,需要不断学习、研究、探索人大工作,充分认识人大工作的重要性,要认识到人大工作是非常有尊严的工作,行使代表职责是严肃而光荣的。二、要求街道人大工委的工作要认真、细致,要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三、对办事处今年各项工作,要具体、细致、扎实,切实推动街道社会经济的平稳发展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