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人大督查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为推动2022人大代表票决的20项民生实事项目高质高效建设,近日,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文伟率领社会建设委委员,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和相关责任单位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社会建设委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对策建议。

陆文伟指出,对民生实事实施督查是人大坚持的一项工作,十届人大次会议人大代表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票决,这是人大代表认真履行法定职能的生动体现。今年以来,区责任部门积极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20项民生实事项目中有3项目前已完成,但仍存在部分项目进度滞后、缓慢的问题,与年初确定目标有较大差距,责任部门要有紧迫感,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细化举措,落实责任,倒排工期,强化督查,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确保按时保质向全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