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议政代表议民生 共商共议聚人心



为进一步拓宽政情民意传递新渠道,更好发挥街道议政代表参政议政作用,不断推进街道人大工作与时俱进,根据区人大常委会的部署近期段庄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段庄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三次会议,议政代表们凝心聚力,共商共议,助力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街道办事处上半年工作报告及人大工委上半年工作报告,通报了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会议民生实施项目实施进,并对街道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为了让议政更加务实、监督更加有效,全体议政代表分三个小组,重点围绕两份工作报告进行了交流讨论。议政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街道半年的工作,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涉及街道经济建设社会民生工程等各方面,主要集中小区电瓶车充电规范管理、城区道路停车及停车场的管理、社区居家养老、小区物业管理等30多个领域。

今年以来,段庄街道奋力前行,在民生实事中磨炼治理能力,深化为民情怀,凝聚共建共治共享合力,为迎接新考验不断积蓄智慧和力量。街道人大工委也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活动方式,为助推段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努力和贡献。街道人大工委积极推动段庄街道政务服务中心的提档升级工作,全新的政务服务中心将按照“优质服务、方便快捷、群众满意”的要求,最大程度实现审批服务事项“一次办”、“一窗办”、“一人办”,同时设置24小时自助服务区,全天候满足居民需要。

议政代表会是推动街道人大工作的创新突破,也是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落实人民主体地位的重要体现”段庄街道党工委书记鲍兆红说,全体议政代表要深刻把握建立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意识,夯实自身建设,在履职尽责中提升本领,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共同开创段庄街道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段庄街道人大工委)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