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人大湖滨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集中接待选民

面对面倾听民声,心贴心了解民意。4月12日,区人大湖滨街道工委在湖滨西社区组织开展了人大代表集中接待选民活动,此次活动由区人大代表、湖滨西社区党委书记马琳同志主持,李烜、高阔、徐玲、侍婷婷、李昕等代表参加接待。活动开展前,各位代表对湖滨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接待过程中,选民们结合当前社会关切问题和生活实际,围绕经济、养老、旧城改造等问题畅所欲言,其中提出的诸如老旧小区内不文明养犬屡见不鲜、部分楼道卫生环境差、公益桌椅损坏严重、各项惠民政策的惠及等问题得到了人大代表们的一一答复。对选民反映最为强烈的一楼破墙开门问题,马琳代表当场协调街道办事处执法部门进行实地查看并下整改通知书;对选民反映的131号楼树木倒塌存在安全隐患,李烜代表当场反映给区园林局,园林局工作人员答复两日内解决。活动共收集各类意见建议10余条。

     此次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切实增强了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搭起了代表和选民之间的桥梁,为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履职尽责提供了平台,真正做到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情,我有所为”,收到了较好社会效果。

 

(区人大湖滨街道工委)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