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泉山法院破产审判工作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家民率调研组对泉山法院破产审判工作进行专题视察调研

调研组现场察看了徐州新彩卷烟印刷公司破产清算项目,走访破产管理人办公室、职工债权接待室、破产工作组办公室和厂房厂区,查相关资料台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泉山法院杜君院长汇报了近年来的破产审判工作情况。近年来,泉山法院破产审判在出清“僵尸企业”、吸引投资创业、化解金融领域风险等方面均发挥出了重要作用,同时注重加强府院联动,合力化解破产审判中的难题。区人大调研组成员分别从府院联动平台搭建、企业破产管理人优选、破产企业职工权益保障和情绪安抚、资产处置、执行转破产程序、诉非一体化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法院进一步推动破产审判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指导和启发。

詹家民副主任对泉山法院在破产审判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要求法院针对现阶段破产审判工作面临的问题,应当持续加强管理,不断深化府院联动机制,联合相关部门推动破产企业职工安置等工作同时要注重做好案后答疑工作,推动破产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泉山新实践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

 (区人大监察司法工委)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