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人大翟山街道工委:推进“好事实事”办好办实

6月14日下午,人大翟山街道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视察活动。

代表们首先来到管道社区,实地视察管道社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和适老化改造两个项目。管道社区截至2022年底,已安装并投用电梯152部,计划今年再安装6部电梯,让更多的居民告别“爬楼时代”,为百姓的幸福生活提速。去年以来,社区结合老年人身体状况、家庭环境和实际需求等情况,为80岁以上老年人家庭卫生间安装防跌倒扶手,目前已安装108套。

随后,代表们来到昆仑御小区,实地查看电动车充电桩安装和电梯安装梯控报警装置项目情况。今年以来,翟山街道在辖区小区内增设电动车充电桩22套220组,在商业主体增设电动车充电桩32套320组。积极推动居民电梯安装电动车上楼充电阻断装置举措,截止目前,中能科技园、山语世家、昆仑御、管道等小区已经做到电动车上楼充电阻断装置全覆盖,共计436套,有效的遏制电动车上楼充电的现象。

最后,代表们在管道社区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站开展座谈讨论,现场听取了翟山街道1-5月份重点工作汇报,街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坚定深厚博大的为民情怀,勇于扛起责任担当,协调统筹各方力量,合力攻坚克难,奋力推进项目落实落地。代表们对翟山街道在招商引资、为企业纾难解困、加强环境整治、强化安全生产监督、落实为民服务举措等方面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超表示,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视察督查活动是十分及时和有必要的,这些工程关系到群众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的利益,关系到能否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深刻认识它们的重要意义。代表们在肯定政府工作成绩的同时,也看到了项目工程完工后需关注配套及长效运行。接下来,希望各位代表进一步履职尽责,继续监督和支持政府加快民生实事项目的高质量推进与落实,更好保障党委政府决策落地见效,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人大翟山街道工委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