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永安代表团组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7月27日,区人大永安街道工委在万宁社区开展第22选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李通、许磊两位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代表进行了述职并接受现场评议。

会议上,李通、许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当选人大代表以来开展代表工作、参加代表活动、联系选民、听取和反映群众的意见、提出议案建议等方面所做工作和主要成绩向参会的选民代表进行了述职,并认真对照人大代表履职要求,自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进行深刻地剖析和反思,对今后将如何更好地履职、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进行表态。

“我作为一名企业界人大代表,办好企业、提供就业岗位、造福于民,就是更好地履职。今年以来,企业销售额已实现过亿目标,为泉山区经济社会发展、诚信纳税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我们始终把慈善公益作为企业责任,自2016年以来,企业与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结成帮扶对子,先后投入近80余万元,春节期间为社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疫情期间,为封控小区捐赠防疫物资,送去了企业的关怀和温暖,99公益日企业进行了捐款,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人大代表许磊在会上讲述他的履职情况,朴实的语言和踏实的作风赢得与会选民代表的交口称赞。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肩负广大群众的利益和重任,当代表就要履行职责,当代表就要把群众的意愿反映上去,为老百姓办实事,在今后我一定不断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深入群众、联系群众,及时传达民意民情,真正把‘人民选我当代表是信任,我当代表为人民是责任’的理念落到实处!”人大代表李通向选民代表表态。

随后,选民与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实事求是地向代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并对代表履职情况投下了满意票。

人大永安街道工委主任赵朝辉充分肯定人大代表履职工作成效,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不辜负人民的重托,同时强调人大代表要以服务人民群众作为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深入群众,广泛收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利益,真正做到对群众反映事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下一步,人大永安街道工委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聚焦中心工作、聚情民生关切、聚力依法履职、聚合代表力量,进一步加强人大工委工作,更好发挥人大代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

(人大永安街道工委)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