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陆文伟调研走访包挂街道人大代表

为进一步落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三个“全覆盖”深化“两个联系”机制工作方案,8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文伟到包挂联系的奎山街道走访人大代表并开展调查研究活动。

此次走访了区人大代表、淮塔管理中心主任贾萍,区人大代表、江苏基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治。每到一处,陆文伟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在走访的过程中,陆文伟强调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围绕区委的中心工作,务实担当、认真履职;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把群众的期盼诉求转化为意见建议,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