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

822日,泉山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主任会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了党组会议,听取了区委关于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经讨论研究,决定提请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进行审议。


在主任会议上,听取了关于许玲等同志辞去区十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和接受许玲等同志辞去区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泉山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关于提请郑庆明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关于《区政府 2023 年上半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关于《区政府202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关于《区政府关于全区易淹易涝积水点治理工作情况》的审查报告;关于《全区科技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的审查报告。

会议决定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于8月24日召开。

陆文伟主任指出,虽然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不错、指标完成较好、经济增长指数也达到了预期目标,但是区内经济增长仍然面临着较大压力,不能光依靠着增值税清欠、房地产清算这样的“一次性买卖”来保证经济的发展;此外,还是要加强科技自主创新、改变人才流出现状,多多扶持、帮助有实力有潜力的企业,把企业从困境中拉出来,帮助他们成为能引领、带动经济发展的大型企业;民生方面,陆文伟强调,仍要抓紧、抓牢积水点治理工作,步步跟进、实时跟踪,严格按照市委下达的要求,以最高标准做好治理工作,争取让群众更加满意。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