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费传辉代表:把好事办实 把实事办好

“正是大家的信任,我才能当选人大代表,大家选我当代表,我理应为大家做好事做实事”。泉山区十届人大代表、垞城街道办事处主任费传辉当选人大代表以来,始终以“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为理念,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践行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垞城街道辖区各项目工地、便民服务大厅、居民小区甚至居民家中,都会经常出现他的身影。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联系,充分了解社情民意,解决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更好地为民生实事项目服务,费传辉不定期的在垞城街道及社区接待选民,通过与选民面对面交流、仔细聆听、认真分析,将群众反映的情况记录在册,选民群众就“社区服务建设”提出了三个有待解决的问题,一是小区居民老年人多,公共休闲区域地方少,希望公共休闲区域增加;二是楼上漏水,造成楼下居民房屋出现渗水情况;三是居民小区内大多数居民存在飞线充电的现象,安全隐患较大,希望可以安装集中充电桩。费传辉现场联系了社区、物业,对居民关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反馈:对小区公共休闲区域问题,他表示会后将组织社区、物业等相关部门进行商讨,确定后立即实施整改腾出有效区域供居民休闲休息;关于楼上住户漏水的问题,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会及时协调,上门检查,尽快找出问题源头;垞城街道的社区均为老旧小区,改造后基础设施仍不完善,居民充电难问题,费传辉表示会协调各方力量,调研、制定方案全力推动居民充电难的问题。

针对居民群众所提出的问题,费传辉在街道工作例会上说“要从群众反映最强烈最突出最紧迫的问题着手,增强民生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可持续性。我们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精力用在让居民过好日子上,给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更大力度的解决好居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民心所望,人大所向。推动民生实事解决,一直是费传辉代表关注的重点。老旧小区改造、基础设施改造、失能半失能老年人适老化改造、偏僻道路路灯的安装......随着一桩桩一件件民生实事落地,他紧蹙的眉头渐渐有了舒展的迹象。

“民生无小事,各单位各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办实办好民生实事项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费传辉如是说。他也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人大代表的初心使命。 

(泉山区人大垞城街道工委)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