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省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

12月28日,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文伟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陆主任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樊金龙同志在省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此次座谈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把学习贯彻省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切实把此次座谈会精神落实到区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为全力打造城区经济领头羊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二是要积极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在学习领会全省人大工作思路举措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区委“五个聚焦”,紧扣“百强、百亿、百楼、百事四项任务,深入思考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认真履行监督、审议、执法检查等职责,把“抓大事、议要事”与“小切口、可操作”结合起来,精准选题、靶向监督,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着力打造品牌和亮点项目。深入落实省人大指导意见,探索建立适应形势任务要求、具有开发区(园区)特点的人大工作机制,做优做强泉山经济开发区议事代表会制度。创新开展“我为群众办‘微实事’”活动,重点解决一批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确保人大履职惠民生、暖民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组织开展“三比三评”活动,丰富和拓展打造“民呼我应”全过程人民民主泉山创新实践品牌,持续推动全区人大工作出特色、出亮点、出品牌。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