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

1228日,泉山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主任会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了党组会议,听取了关于补选市人大代表的情况汇报区委关于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报告稿,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经讨论研究,决定提请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进行审议。

在主任会议上,听取和审议《关于提请补选吕茂春、钟武斌同志为徐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关于提请陈涛等同志职务调整的议案》;《关于提请李玲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关于提请苗文乐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关于补选泉山第十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泉山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及名单(草案)》;《关于2023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关于泉山区2022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人大代表助力企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工作情况汇报》;《区政府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候选项目建议方案》;《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

会议决定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于1229日召开。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