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率先在全市成立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全省开发区人大工作推进会和省人大《关于加强开发区人大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根据市人大常委会部署要求,14日,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专题审议、表决通过《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泉山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的决定》,任命了泉山区人大常委会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主任和委员,并设立了开发区人大代表联络组织。

  

区人大常委会将推进开发区人大工作作为今年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立足开发区功能定位和管理制度改革要求,围绕开发区对外开放、科技创新、经济发展、营商环境等主责主业,积极探索建立适应形势任务要求、具有开发区特点、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的开发区人大工作机制。会议要求开发区人大工委要明确工作职责,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履职质效,发挥代表作用,有序推进、依法开展工作;不断丰富和拓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时代特色和实践特色,积极打造开发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泉山样板”,进一步推进开发区民主法治建设,促进开发区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