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人大代表访民情 冬训助力谋新篇

为更好地强化人大代表履职尽责意识,连日来,柳新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党员干部冬训活动。以党员冬训为契机,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及“两联系”等方式开展集中培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人大代表们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的内容,还集中观看学习了《二十大代表风采录》,让代表们进一步了解自身职责和人大工作,从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和榜样力量,从而提高履职水平和能力,提升使命感、责任感。

集中学习、培训后,人大代表下沉选区,进一步畅通民情民意反映渠道,最大程度服务辖区群众。活动中,与辖区党员、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收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党员代表针对长期困扰居民的沿高速路两边垃圾清理、绿化美化等问题向镇人大主席团进行了反映,市人大代表、杨场村党总支书记杨慧认真听取并记录大家反映的问题,并及时对相关问题作出回应。本次人大代表访民情活动,有效增进了人大代表与党员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让辖区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人大代表实实在在就在身边。

柳新镇将党员冬训与“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紧密结合,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志愿服务、走访慰问等一系列为民活动。下一步,柳新镇人大将不断创新人大代表履职形式和内容,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让代表零距离听民声、解民忧,用心用情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真正将冬训成效转化为民服务的自觉行动。

(泉山区柳新镇人大)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