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陆文伟围绕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打造城区经济发展领头羊,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文伟主任开展接待代表日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市、区人大代表首先进行现场调研,代表们实地考察调研江苏旭安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天煤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徐州拓普互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泉山企业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

  

在座谈交流时,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大代表踊跃发言,代表们重点围绕全力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助力泉山打造城区经济发展领头羊,介绍所在企业未来发展的前景和规划,提出需要区政府和区人大常委会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区人大常委会服务企业发展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在座谈会最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文伟就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助推泉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三点建议:一是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争当企业发展先锋。希望人大代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不断提升数字赋能新质生产力水平,着力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推动传统产业在决策、生产、运营环节上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二是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共谋泉山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要深入企业发展一线,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出谋划策,做好经济发展的“智囊团”,招商引资的“生力军”,营商环境的“监督员”,为搭建政企服务“连心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三是着力提升工作作风,充分展现代表新风采。要经常性深入基层倾听群众的关切和声音,更加注重顺应群众的愿望和要求,切实做到工作安排来自人民、工作推进依靠人民、工作评价交给人民、工作成果惠及人民。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