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人大关注“舌尖上的安全”

 

(泉山区人大内司委)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在“3·15”来临之际,泉山区人大组织辖区20名人大代表和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部分执法人员,观摩了泉山区人民法院对系列食品安全案件庭审的全过程。大家表示,旁听庭审不仅加深了对食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法制教育。

 

泉山区人大始终把群众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作为监督工作的重点领域,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法的执法检查,对政府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评议,并出台了加强联合执法和监管、加大违法打击力度、加强执法人员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审议意见。组织此次的听审活动就是区人大持续关注食品安全工作而采取的监督举措之一。在新一年的工作安排中,区人大常委会决定将食品安全工作继续作为重点,切实加强监督,推动全区食品安全管理再上新台阶,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